你知道去哪找考研复试真题来备考2019考研复试吗?对于备考2019考研复试的小伙伴们来说,目前最难的不是专业基础薄弱,而是获取真题的渠道无法打通。由于高校一般不会公布自己历年的考研真题,很多同学为了找历年真题忙的团团转。别慌,小复今天帮你!结尾送大招,快来get吧!

1.网络搜索获知

网上搜索也是一个较好的资料获取途径。

每次考研过后都会有很多学长学姐在网上贴出真题,一些考研服务网站会提供真题下载服务。

不过,这种形式对于文科类的考生来说相对便利,但理科类题目由于涉及到图形、图片等问题,网上搜到的真题往往不太完整,这样真题的性就大打折扣了。

2.联系往年学长学姐

如果目标院校不提供,那报考院校的学长学姐就是获取历年考研真题最宝贵的资源。过线了的同学直接找。

需要调剂的同学则等确定了目标院校之后,主动出击,从学长学姐那儿获得帮助。

可以利用院校考研QQ群、论坛、贴吧等渠道联系到学长学姐~

3.联系目标院校购买

这个是最正规的获得途径。

有些学校会将历年的考研真题发布在网上,你可以直接下载。

还有,有的学校会提供近几年的真题试卷,可以公开从研招办买,这个需要小伙伴们直接打电话去问问。

4.小复学姐放大招

快来找小复学姐啊!

报考院校没有参考习题、没有认识的学长学姐可以联系,购买渠道不够透明?

不方不方,小复帮你!

zui全院校专业复试真题,小复已经汇总好了!

满满2G复试真题资料就等你来拿了!

具体详情看下方☟

2019考研复试

关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并回复关键词【复试必胜】

就可以拿到资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