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2019中国科学院大学考研调剂信息——材料学专业招收调剂生,招生方向为子材料。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学专业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中国科学院大学

专业:材料学专业

招生人数:3 人

联系方式:jjh@ucas.ac.cn.黄老师

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学院招收2019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硕士生3-5名,招生方向为子材料。

这些招生名额不是常规硕士生招生名额,只有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要求的才能报考或者调剂。欢迎调剂。

要求考生除了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外,本科专业为应用化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最-好学习过子化学,子物理及材料化学等课程。

想调剂的,请尽快联系黄老师,电子邮箱: jjh@ucas.ac.cn.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