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广西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招收硕士调剂生招生若干名,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

广西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

招生院校: 广西大学

招生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招生人数:2 - 3人

联系方式:QQ1826948874,邮件地址1826948874@qq.com

广西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大学,双一流建设高校,现已成为部区合建高校!学校资源合理,环境优美,具备了很好的条件,对于各位想继续从事科研学习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本人目前是广西大学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导师目前主要开展的是能源纳米材料,功能子材料等方面的研究。课题组氛围很好,导师会在实验和论文撰写上亲自很用心的指导,且项目多,经费足,每年都会支持学生参加相关学术研讨会若干次!招生人数若干名(2到3名)

欢迎热爱科研,做事踏实,勤奋努力的同学加入!本科最-好是材料类,化工类等工科学生的报考!感兴趣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个人简历请附上照片)和本科成绩单直接发至我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报考学校+报考专业

邮件地址1826948874@qq.com

等国家线出后且已过国家调控线的同学可以及时联系我,联系方式:QQ1826948874

做为一位已经历过调剂的过来人,在调剂过程中遇上好的学长学姐的帮助是非常幸运的!最后祝福各位同学调剂顺利,复试成功,也能碰上在复试过程中给予你们帮助的学长学姐!加油,2019的考研学子。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