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武汉科技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材料学研究方向,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此院校的专业。

武汉科技大学卢志红课题组材料学研究方向招收调剂研究生

招生院校:武汉科技大学

招生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 材料学

招生人数:3 人

招生专业(武汉科技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大类)、材料学、材料化学、材料物理等(需考试 高数)。

导师:卢志红教授

研究方向:新型功能材料与器件,主要包括自旋电子相关的材料与器件,以及新能源材料。发表sci论文30篇,美国专利1项,国内专利1项。主持与参与多项国家基金项目,目前在仍在研的2项。欢迎有志于从事新型功能材料研究与开发的同学与我联系。

招生要求:

(1)欢迎报考本校(武汉科技大学)的相关考生,提前联系导师(或者详情私聊我);

(2)调剂系统开放前,需调剂的考生如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材料学方面的基本功扎实、勤于思考、善于交流。可提前联系。

来信请标注专业,毕业院校和报考院校,姓名。(如有条件可附上简历说明)发送至博主我和卢志红教授的邮箱:

博主本人邮箱:952213708@qq.com

卢志红教授:邮箱:zludavid@live.com。

祝好!

注:本课题组——武科大卢队学习氛围相当好,学习资源丰富 待遇优渥,请热爱生活与科研者 着重考虑加入。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