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2019考研成绩查询公告已经发布,确定了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其他的一些注意事项,有报考了该院校的考生一定要仔细的进行查看。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初试成绩查询通告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我省研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卷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江苏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15:00对社会公布,现就报考我院考生初试成绩查询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江苏省内考生可通过电信16883851查询,省内外考生均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查询。

2.考生不得查阅答卷,但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可向我院研究生部书面申请复查。于2019年2月16-19日将成绩复核书面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yjsb@nhri.cn,压缩包命名格式为:考生编号+姓名+成绩复核申请材料。受理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19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3.统考科目由我院研究生部统一提交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核,自科目由我院复核。复核结果将于2月23日通过E-mail反馈,请申请复核考生及时查收邮件。

4.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在3月下旬公布。有关我院最 新招生信息请及时关注我院研究生网(http://yjs.nhri.cn/)。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

2019年1月28日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大高校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查询入口

最后小编也在这里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取得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顺利考上理想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