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公告已经发布,确定了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其他的一些注意事项,有报考了该院校的考生一定要仔细的进行查看。

南京林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2月15日起可查询

南京林业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15日下午3:00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 )查询。

如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在2月16至18日向研招办提出复查申请。请认真填写查分原因,提供估分与实际分数相差较大的明确理由。

具体流程如下:登陆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网页-招生工作-招生管理系统(学生端),输入证件号码和出生日期登陆系统,点击“成绩复核申请”菜单,填写查分理由。

我校研招办进行成绩复核后将于2月22日对外公布复核结果。如有疑问请于2月16日-19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拨打研招办电话:025-85427119,如遇占线说明咨询量较大,请耐心等待接通。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大高校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查询入口

最后小编也在这里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取得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顺利考上理想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