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往年经验总结,预测中南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大概是三月底。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下面请看小编节选的中南大学18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供大家参考2019考研复试时间

一、复试对象

所有达到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上线考生均可参加我校复试(推免生不需参加复试)。

二、复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我校复试时间安排在3月21日至3月27日进行。具体复试时间、地点由各二级招生单位确定,并在其网站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网站信息。

三、复试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根据湖南省文件《关于加强我省研究生收费管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8】99号的规定,研究生考生复试费为120元/生(推免生免交)。考生须于3月19日至3月20日通过“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考生入口http://yjszsgl.csu.edu.cn/ksxt/login.aspx网上支付复试费(只支持微信支付)。不按时在网上支付复试费的,不予复试和录取。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中南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预测”。分数线出来以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可以复习,需要学习资料,就来找文都考研哦。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