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吉林化工学院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材料类专业招收硕士调剂生招生若干名,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

吉林化工学院材料类专业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

招生院校: 吉林化工学院

招生专业:材料类专业

招生人数:4 人

吉林化工学院材料类学院可招收本科材料类、材料化学、材料物理与化学、子材料与工程、药学等专业学生,现有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招收调剂研究生4名。希望想调剂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

具体导师情况如下:

1、路大勇教授

男,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材料类系教师、材料类学院院长;材料类研究中心主任、吉林省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层次)。

发表学术论文90多篇,已培养16名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6名硕士研究生在读,3名博士研究生在读。主要从事无机固体化学及功能材料、高介电陶瓷和薄膜材料、药物分析及中药质量控制、先进变温测试技术、无机-有机复合材料等方面研究。科研经费充足。招收调剂研究生2名。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来电咨询。

手机:13578509271

办公电话:0432-62185308

邮箱:dylu@jlict.edu.cn

个人网页:http://clzx.jlict.edu.cn/

2、金范龙教授

男,教授,硕士生导师, 材料类学院子材料系教师。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已培养5名硕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在读。科研经费充足。

招收调剂研究生2名。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来电咨询。

办公电话:15981106818

邮箱:jinfanlong@163.com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