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中国矿业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人工智能方向招收硕士调剂生招生若干名,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

中国矿业大学通信工程专业人工智能方向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

招生院校: 中国矿业大学

招生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

招生人数:3 人

招收报考一级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的考生,但请注意:复试内容是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考题!

只招收本科是211大学的院校考生!!!

请发邮件联系,没有时间看回帖,谢谢!!!

请发邮件时在邮件正文(非附件)留下:本科院校、考研分数、学术/专业型、本科专长、核心课程成绩、其他突出表现!!!

请发邮件时附件发送:《2019硕士研究生预调剂表格》和本科成绩单(可系统截图)到liupeng@cumt.edu.cn !

==========================================================

现有若干调剂名额,欢迎加入 中国矿业大学物联网研究中心 继续深造!

导师介绍:http://yjsxt.cumt.edu.cn/gwork/t ... rbndrnh170ebppxv6lm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

1、知识图谱及其在垂直领域应用

2、深度学习及其物联网应用

3、大数据并行处理技术

课题组已发表论文30余篇(sci/ei检索10余篇),专著/教材2部,发明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5项,获得国家安监总局安全成果一等奖、徐州市优秀科研论文二等奖、淮海科技二等奖、徐州科学技术二等奖、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多项奖励。目前作为骨干人员参与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在内的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科研经费充足。

矿大所在地江苏徐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五省通衢,交通枢纽,GDP全国第37名,一城青山半城湖,是一座充满魅力和底蕴的城市!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