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往年经验总结,预测河北工业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大概是:3月底--4月初。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下面请看小编节选的河北工业大学18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含体检)。

全校复试时间定于2018年3月26日至4月4日之间进行。各学院于3月26日下午5点前,各学院将复试具体安排(含外语水平测试、专业课笔试和综合面试的复试时间和地点)通过本学院官网发布,并将本学院复试领导小组名单报研招办。

各学院负责通知本单位各专业考生复试具体安排。复试时维护好现场秩序,做好复试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复试结束后各学院需将考生资格审查材料、身份确认表、录音录像资料、复试综合面试表、笔试试卷、复试成绩汇总表等报送研招办,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4日11点。

复试时一并体检,体检必须在河北工业大学校医院(北辰校区)进行。考生持复试通知书自行到校医院(北辰校区)体检,体检时间为3月29日(周四)至3月30日(周五),每天8:30-11:30、13:30-15:00,不必空腹。未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录取资格。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河北工业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参考”。分数线出来以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可以复习,需要学习资料,就来找文都考研哦。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