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2019曲阜师范大学考研调剂信息——材料科学与工程、子化学与物理、化学专业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曲阜师范大学化学等多个专业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曲阜师范大学

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子化学与物理、化学

招生人数:2 人

2019硕士研究生招调剂生

郭丽华 博士 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1年至2005年青岛科技大学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至2010年,在中山大学子所攻读子化学与物理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2014-2015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多项研究课题。截止2019年2月,已发表sci论文47篇(及通讯作者论文30篇,基本为二区以上),esi高被引论文一篇,详细论文情况见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hua_guo5/contributions。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个人简介:http://chem.qfnu.edu.cn/info/1010/1035.htm。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两个方面,金属催化的配位聚合(子合成化学);金属配合物抗癌药(生物无机化学)。 (研究过程:有机配体合成---金属配合物合成---方向1金属配合物用以催化聚合;方向2金属配合物抗癌活性及机理研究)。隶属于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刘哲教授团队,经费充足,实验室条件优越,团队网站http://mbac.qfnu.edu.cn/index.htm。

往年(2016-2018)指导的研究生人均发表作者sci论文四篇。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和圣地英才奖等多种奖励和荣誉,并继续在南京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攻读博士学位。欢迎各位同学报考本组。

联系方式:e-mail: guolihua-qfnu@139.com (有意者发信息或简历到此邮箱)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