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往年经验总结,预测天津财经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大概是:3月底--4月初。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下面请看小编节选的天津财经大学18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同学们也要注意复试的内容。

复试内容及方式

1.外语听力:满分30分,考试时间约20分钟。

2.专业综合课笔试(管理类联考专业含政治):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考试科目:已在当年招生简章中,公布。

3.综合素质面试:满分90分。

(1)专业素质及能力(50分)

(2)综合素质及能力(40分)

4.外语口语水平测试:满分30分。

复试安排

1.网上交费:考生于3月27日(周二)9点至24点登录我校财务处系统http://121.193.151.41,交纳复试费90元。(用户名为“2018+考生编号”,密码为“000000”,考生登录系统采用“微信或支付宝”交费,未按时完成网上交费的考生将无法参加复试)

2.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3月29日(周四)上午9:00—12:00(专业型硕士),

下午2:00—4:30(学术型硕士);

(2)审查地点:天津财经大学g座东厅;

(3)审查内容:

①考生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待入学后审查);

④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验证,应届考生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提供本科学历信息认证报告;

⑤通过英语六级考生(425分以上)请携带英语六级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⑥由档案所在部门开具政审表。

⑦其他:“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携带《入伍批准书》和退役部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

(4)领取复试通知书。

3.体检:考生自备10元零钱。

(1)时间:3月30日(周五)上午7:30—11:30

(2)地点:天津财经大学西院校卫生院;

3.复试笔试、面试时间:

(1)笔试:

3 月30日 (周五)下午 2:00—2:20 外语听力,2:30—5:00专业课笔试(管理类联考专业含政治)

(2)面试:

3月31日(周六)综合素质面试、外语口语水平测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在资格审查当天通知。

4.MBA、MPA复试安排稍后详见我校各中心网站。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天津财经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及考查方式预测”。分数线出来以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可以复习,需要学习资料,就来找文都考研哦。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