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寒假在家,甚至已经毕业的同学来说,论文下载是一大难题。知网付费下载很贵,大家需要看的文章又很多,那么,有没有下载论文的途径呢?文都考研小编告诉大家,有的。

大家在大学里可以下载论文,是学校每年要向知网支付使用费用。当然也存在其他途径,不过基于对科研和版权的尊重,小编就不说啦。

一、政府类的机构

比如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国家图书馆或某些地方图书馆,这些机构一般也是自己付费供用户使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其实就是一个数据库,由于更新不及时,其论文相对比较旧,没有最 新的文章。国家图书馆或某些地方图书馆是购买知网账号,论文较新较全,但是每日限制下载数量。需要指出的是,国家图书馆必须要有在国土办的借书卡才可以,仅仅注册好像无法下载论文。

二、百度学术

类似于谷歌学术,会提供一些包含查找论文的网站,其中有些网站可以下载。百度学术还可以查找下载英文文献,不失为一种简单的方法,

以上就是如何下载论文。不仅仅是面对考研复试,小编建议大家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也可以多看一些论文,相信会对大家研究能力和视野都有帮助。

相关推荐

心理学核心期刊

教育学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