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历年情况总结,预测安徽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大概是:3月底--4月初。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下面请看小编节选的安徽大学18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表,供参考。

安徽大学218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表

日    期 内容 负责单位 备    注
3月24日(周六) 报到、资格审查、领取体检表 各培养单位、磬苑校区校医院  
3月24日(周六)
19:00-21:00
会计硕士(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笔试 研究生院 考场:磬苑校区,具体安排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3月25日(周日)
09:00-11:00
专业课笔试 研究生院
3月24日(周六)、
3月25日(周日)
常规体检 磬苑校区校医院 具体见表“复试体检时间安排”
3月24日(周六)、
3月26日(周一)
07:00-08:30
验血(空腹) 磬苑校区校医院
3月25日(周日)
14:00开始
笔试科目阅卷 研究生院 蕙园11号楼三楼会议室
3月25日(周日)下午 同等学力加试 各培养单位 磬苑校区
3月25日(周日)下午-3月28日(周三) 综合面试 各培养单位 各培养单位自行安排具体面试时间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安徽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日程预测”。分数线出来以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可以复习,需要学习资料,就来找文都考研哦。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