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往年经验总结,预测南京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大概是:3月中旬,15号左右。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下面请看小编节选的南京大学18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及同等学历考生加试要求。

1、确定复试名单的时间:3月4日—5日。

2、复试时间:一般为3月12—16日。具体时间由各院(系)确定(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待教育部公布2018年国家线后,由商学院确定)。

3、各院(系)学术型硕士与专业型硕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的复试同一时间进度开展,有资格进入复试的考生每人仅有一次复试机会,不能将未通过学术型复试的考生再次纳入专业学位复试。

4、同等学力考生(包括大专毕业生、普通高校本科结业生)需参加加试。加试科目不与初试科目相同,难易程度为本科教学大纲的要求。每门科目考试时间为3小时,满分为150分。加试科目的成绩不记入复试总成绩,但有1门加试科目低于90分者,不予录取。

考生须携带毕业证书(应届生携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一张、考生在校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教务处提供并加盖公章,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和能够证明考生本人外语能力的相关材料(如:CET-4、CET-6、IELTS或TOEFL成绩单等),复试前到报考院系进行资格审查。院系留存毕业证书或学生证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考生在校学习成绩表和外语能力的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体检工作由校医院组织。①3月13日、14日,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00;地点:南京大学鼓楼校区校医院(南京市汉口路22号、南京大学正大门东侧50米)。②3月15日,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00;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校医院。体检当日饮食必须清淡,并携带身份证及25元现金。因特殊原因需要调整体检时间的院系或考生可直接与南京大学医院防保科联系(025-83594470转8118)。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2019南京大学考研复试时间预测”。分数线出来以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可以复习,需要学习资料,就来找文都考研哦。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