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历年复试情况,预测福州大学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大概是:3月底--4月初。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下面请看小编节选的福州大学18研究生复试时间相关安排,供参考。

研究生复试时间 内容 备注
3月19日-3月22日 报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复试小组名单、复试方案、调剂方案、申诉渠道 各阶段信息及时公开,确保畅通申诉渠道畅通
3月22日-3月26日 复试考生名单(含一志愿生和调剂生)、发布复试通知书、报破格复试考生名单和申请表
3月22日-4月2日 复试、体检、政审,公示破格生名单,报复试结果和拟录取名单
4月2日前 校内招生计划调整  
4月12日前 交各类协议书  
4月中下旬 拟录取名单公示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2019福州大学复试录取阶段时间安排预估”。分数线出来以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可以复习,需要学习资料,就来找文都考研哦。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