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中国海洋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生物学专业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中国海洋大学生物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中国海洋大学

专业:生物学

招生人数:2 人

中国海洋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9月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本实验室导师为海归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为表观遗传学与分子细胞生物学,主持多项国-家级课题。目前招收志愿考生及符合中国海洋大学调剂要求的调剂考生,要求本科为211高校生物科学类或相近专业。有意向同学请将个人情况发至epicellouc@163.com。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