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四川省高校的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和查询入口,考生可在2月15日后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进行2019考研成绩查询。考生查询完2019考研初试成绩后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初试成绩复查。

四川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和申请复核公告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安排,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019年2月15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2月15日报考四川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可以通过招生单位公告的途径查询成绩,也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cx.sceea.cn/)查询成绩(违规与缺考考生除外)。

二、成绩复核

2月16、17日对本人研招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成绩复核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2月11日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成绩查询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各大高校将陆续在2月15后开放成绩查询入口,由于成绩复核时间有限,考生们一定要及时查询成绩,以便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