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重庆市高校的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和查询入口,考生可在2月15日后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或者重庆招考信息网进行2019考研成绩查询。文都考研提醒考生,查询完2019考研初试成绩后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初试成绩复查。

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及查分事宜的通知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现将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成绩公布及查分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2月15日由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两个网站查询自己成绩。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下载填写《报考重庆邮电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附后),于2019年2月19日-20日上班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学校研招办(第三教学楼三楼3314房间)进行查分登记(委托他人登记的需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逾期不予受理,由考生自行负责!查分仅对试卷各题得分及总分进行复查、是否漏评,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三、查分结果将于2019年2月28日前在研究生院网站上陆续公布。

四、我校不再寄发纸制初试成绩单。“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于3月中下旬公布,我们会及时公布有关复试、调剂等相关事宜,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研招网和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谢谢合作。

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02.13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成绩查询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各大高校将陆续在2月15后开放成绩查询入口,由于成绩复核时间有限,考生们一定要及时查询成绩,以便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