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马上2月15日大家就能开始查询自己的考研成绩分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激动呢?成绩入口开通后,也意味着研究生调剂信息也将陆续出来!参加文都考研培训班,实现考研梦!

学校:江苏大学

专业:工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

年级:2019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科研研究领域与:微生物污水处理工艺。同步硝化,反硝化,厌氧氨氧化生物电,化学污水处理技术,平行硝化,反硝化等。微生物环境岩土。无矿化微生物腐蚀微生物,岩土加固,微生物重金属动画等。微生物电化学及应用包括微生物传感器,用于检测环境污染物微生物,金属腐蚀的原理和应用以及生物浸矿,微生物农业环境治理和修复。

江苏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成亮教授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调剂名额: 3 名

成亮 环境工程博士,江苏特聘教授,金山特聘教授,研究员, 博导,海外留学工作经历(澳大利亚,新加坡,荷兰)10年。近几年课题组在water research,bio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 cement and chemical composite 等高质量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0余篇。课题组获江苏省重点学科(环境工程)和江苏省优势学科的支持。本课题组和新加坡、澳大利亚、荷兰、美国等国家的学者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和国内多家上市公司进行技术合作研发。团队研究经费充足,课题组成员定期参与国内国际会议,并有机会赴境外参加国际学术交流。课题组同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科研补助。

主要研究领域包括:

微生物污水处理工艺:同步硝化反硝化,厌氧氨氧化,生物电化学污水处理技术,平行硝化反硝化等;

微生物环境岩土:微生物矿化,微生物腐蚀,微生物岩土加固,微生物重金属钝化等;

微生物电化学及应用:包括微生物传感器用于检测环境污染物,微生物金属腐蚀的原理和应用,以及生物浸矿,微生物农业环境治理和修复。

联系方式:

Email: clcheng@ujs.edu.cn; c_howking1982@hotmail.com

电话:18252550451

QQ:18996718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