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2月15日大家就能开始查询自己的考研成绩分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激动呢?成绩入口开通后,也意味着研究生调剂信息也将陆续出来!参加文都考研培训班,实现考研梦!

学校: 北京化工大学

专业: 医学->药学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2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xinsu@mail.buct.edu.cn

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致力于利用DNA纳米技术与单分子荧光技术在先进分析方法、生物计算、智能诊疗等方向开展研究。目前在Nature Biotechnology、Nanoscale、Analytical Chemistry、Chemical Communication等杂志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和承担多项国家与省部级课题,课题组经费充足。

主要研究方向:

单分子荧光分析

肿瘤标志物检测

智能DNA纳米器件构建与细胞内应用

高性能生物计算机

申请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发至:xinsu@mail.buct.edu.cn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