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今天公布了本校的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和查询入口,考生可在2月15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进行2019考研成绩查询。文都考研提醒考生,查询完2019考研初试成绩后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初试成绩复查。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登记的通知

各位考生: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将于2月15日面向社会公布2019年重庆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成绩公布后,考生若对初试成绩存疑,可向我校申请登记复查本人成绩。

登记程序:下载附件《2019年硕士查分登记》,准确、完整填写后,发送至yzb01@cqmu.edu.cn。邮件必须命名为:《2019年硕士查分登记-姓名》,否则不予接收。查分登记的邮件发送一次即可,请不要重复提交。

发送电子邮件时间:2019年2月18日09:00-2019年2月19日16:00,不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发送的邮件无效。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于2月28日前在本网站公布查分结果,不再逐一通知。

2019年硕士查分登记-姓名.xls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2.13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成绩查询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各大高校将陆续在2月15后开放成绩查询入口,由于成绩复核时间有限,考生们一定要及时查询成绩,以便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