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东北农业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权龙哲导师团队招收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调剂生招生2名,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

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机械化工程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

院校: 东北农业大学

团队:权龙哲导师团队

招生专业:农业机械化工程

招生人数:2 人

导师简介

权龙哲,男,1980年生,工学博士,教授,中国农业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机械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业协会教学委员会委员,中国农机学会现代物理农业工程分会会员,黑龙江省创新方法协会理事,黑龙江省力学协会委员。主要从事研究智能农业装备与农业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AI)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在玉米作物机械除草方面,通过多年的研究,已发表一系列高水平论文,研制出多台玉米作物机械除草设备。主持和主要参加科研项目24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级项目4项,厅级项目2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发表英文论文8篇,中文论文47篇,其中SCI检索3篇,EI检索23篇,中文核心30篇。

2019年招生

(1)学硕-农业机械化工程(3年制):2人,需过6级,英文写作较好。

(2)专硕-农业工程(2年制):1人,过6级优先。

*本科毕业专业: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工程力学等

2019年,3个研究方向的研究生需求:

1、智能农业装备与农业机器人技术:1人

2、人工智能(AI)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1人

3、玉米作物机械除草设备研发:1人

*农业机械相关研究需要到田地里做试验,因此,如果你对农业机械感兴趣、吃得苦、喜欢专研,欢迎加入我的团队。

*发送邮件内容包括:个人情况(成绩、兴趣爱好、英语情况、参与科研情况、证书等)、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结合以上我列出的3个方向)

联系方式

导师邮箱:quanlongzhe@163.com

研究生:QQ1908934372 1792667390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