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方法为在研招网的成绩查询页面输入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考辽宁科技大学的考生可在2月15日后查询自己的初试成绩。辽宁科技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方法及复核要求请在文章中查看。

关于开通辽宁科技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于2019年2月15日开通查询,请登录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进行成绩查询,查询时间为每天早9点-晚21点。

另,到目前为止,全国违规数据尚不能全部处理完毕,只能处理在辽宁考试报考辽宁招生单位的考生,若后期将相关考生的有效成绩更正为违纪或作弊,属正常情况。

如果对分数有疑问,需要复核成绩,每科次需向招生单位上缴10元复核费。复核结果包含复核科目的客观题分数和主观题各大题分数。如发现错误,由省招办统一更正。请于2019年2月17日12点前将考生姓名、考生编号、证件号码、联系方式及有疑问的考试科目和科目代码等内容发送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邮箱(电邮地址:ning8865@hotmail.com ),逾期不予受理。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以上内容是辽宁科技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方法和复核通知的全部信息,请考生们仔细阅读,按照要求申请成绩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