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查询成绩了,大家是不是感觉惴惴不安,度日如年啊?右江民族医学院公布了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一起看看吧。查询成绩人数过多可能造成拥堵,大家多试几次就可以了。

右江民族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通知

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019年 2月15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

我校初试成绩只在教育部指定网站“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进行公布,考生需凭有效信息查询本人成绩。

二、成绩复查

(一)初试成绩公布后2019年2月15日-20日,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研究生学院提出复查申请。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受理!

(二)成绩复查时需本人提供:①《右江民族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扫描件(见附件,需本人签字后扫描)、②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③准考证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1571474488@qq.com;

(三)①统考科目[包括:思想政治理论(科目代码:101)、英语一(科目代码:201)、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科目代码:306)]成绩由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复核;

②自科目[包括:联考西医综合(科目代码:699)、口腔综合(科目代码:352)、护理综合(科目代码:308)]由我校研究生学院组织复核;

(四)自科目复核: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在收到成绩复查材料后,组织2名工作人员、1名学校纪委人员共同对考生初试试卷进行复查,成绩复查只对试题漏判、成绩统计出错、登记错误等内容进行复查,不得对评卷标准、评卷分值进行评判,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五)2019年3月1日前通过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或电话等形式告知考生复查结果;

(六)对自科目成绩复查确实存在错误的应由招生办公室出具修改报告经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上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经确认批准后方可修改成绩,并告知考生成绩改动情况。

三、其它

(1)成绩复查只能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只能复查本人成绩;

(2)成绩复查咨询电话:孙老师,15878631007。

研究生学院

2019年2月15日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 ,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复试成绩查询-全程实战演练班-文都考研网

以上就是右江民族医学院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和方法。文都考研 小编提醒大家,查过成绩后不要太激动哦。在国家线出来之前,大家就应该开始着手准备复试或调剂了。祝大家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