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查询成绩了,大家是不是感觉惴惴不安,数着秒数等成绩公布?广东海洋大学公布了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一起看看吧。查询成绩人数过多可能造成拥堵,大家多试几次就可以了。

广东海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办法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预计将于2月15日下午12时正式开放查询。届时,请报考广东海洋大学的考生登陆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自行查询,我校不再另寄纸质成绩通知。

我校研招办已对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生的考试成绩进行了认真复核。个别考生如仍有疑问,可向我校研招办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每位考生原则上申请一门科目,按照教育部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成绩复核的相关要求,复核工作由我校研招办组织专门人员完成,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核只查看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申请成绩复核要求如下:

1、复核范围:报考广东海洋大学考生的所有初试科目(统考科目客观题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核范围)。

2、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2月15日15:00-20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3、复核申请办法:申请复核的考生需下载填写《广东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考生打印申请表并签名(温馨提醒:签名必须是手写)后再扫描发送电子邮件提交,邮件主题:姓名+成绩复核申请,邮箱:gdouyjs@163.com。

4、复核结果将于2月底将在研究生处网页逐批公布。

5、广东海洋大学考研交流QQ群号:154779862。

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2月14日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 ,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复试成绩查询-全程实战演练班-文都考研网

以上就是广东海洋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和方法。文都考研 小编提醒大家,查过成绩后不要太激动哦。在国家线出来之前,大家就应该开始着手准备复试或调剂了。祝大家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