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2019年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于2月15日正式开通,考生可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进行2019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成绩查询。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复核申请。

攻读成都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请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二者缺一不可)点击我院网站初试成绩查询栏查询本人成绩,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试卷。

申请复核的考生须于2月16日00:00-2月17日24:00将填写好的查分申请表电子版(须本人签名)及本人准考证PDF版和身份证PDF版发送至邮箱2230875418@qq.com.过期将不再受理。

复查结果于2月19日在研究生院官网上公布。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文都考研网将持续为考生推送各大高校的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和查询入口,考生要及时根据自己的初试成绩来进行复试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