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科学院2019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公布?考研成绩查询注意事项有哪些?复查时间是什么时候?这些都是大家急需知道的信息,现在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上海社会科学院2019考研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选择查看成绩。

上海社会科学院2019考研成绩查询及相关注意事项

官网图片版考研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文字版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9年2月17日开通查询,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报考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提前至2月15日16:00 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复核:

1、全国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数学,历史学等)成绩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复核请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登记,具体登记流程请登陆该网站查询。统考科目成绩复核时间为2月18、19日,请考生注意复核时间。

2、我院自科目需复核的考生请下载成绩复核申请表

复核申请表.doc,同时将准考证照片,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一并发至我院电子邮箱(yzb@sass.org.cn),我院均不受理现场查询及电话查询 。自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2019年2月18日9:00-16:00 ,逾期不予受理。2月20日12:00前未接到邮件或电话通知的考生成绩均无误。

3、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三、关于复试分数线公布及复试时间

我院复试分数线公布的时间即国家复试线公布的时间,请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http://yz.chsi.com.cn)。

我院复试时间预计于3月下旬陆续开始分批进行(具体时间以我院通知为准)。调剂办法和复试办法请及时关注我院研究生院官网,考生也可提前通过官网参考我院去年的调剂办法和复试办法,最终以我院官网当年公布的调剂办法和复试办法为准。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招办

2019年2月14日

——————————————————————————————————————————————————————

上海社会科学院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2、上海教育考试院考研成绩查询网址:((https://www.shmeea.edu.cn/page/index.html)

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全国各大高校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查询入口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2019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9考研国家线公布时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考生整理好的上海社会科学院2019成绩查询时间和考研成绩查询注意事项,小编会持续更新考研成绩查询相关信息以及考研成绩查询入口,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