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正在陆续发布中,有意向调剂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考生要仔细阅读这份大连工业大学张磊老师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抓紧时间联系负责人申请调剂。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张磊老师接收2019研究生调剂研究生信息

学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艺

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张磊老师——2019年招生简章

张磊,博士,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毕业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和大连理工大学,2013年就职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曾主持多项国家 级项目,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20篇,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gen Energy,Journal of Molecular Catalysis A-Chemical,燃料化学学报,石油化工高等学校学报等期刊特约审稿人。

主要研究方向:1.燃料电池氢源系统 2.新型催化材料 3.化工废水处理

招生要求:已过国家线的化学工艺、化学工程方向的研究生(接收调剂生)

本课题组的研究生均可得到科研锻炼,表现优秀的同学可以推荐到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山西煤化所、大连理工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联合培养,想继续深造读博的同学可优先推荐到中科院或985院校继续深造。

联系方式:QQ:188957725

邮箱:lnpuzhanglei@163.com

个人主页:

http://cce.lnpu.edu.cn/nry.jsp?u ... amp;wbnewsid=178520

有想法的同学,赶快咨询吧,也可将个人简历发送到以上邮箱!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