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公告已经公布,公告中包含了成绩查询与复核的重要信息,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顺利上研,考研路上文都考研培训与你一路同行。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于2月15日公布,请考生登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成绩,网址:http://www.lzk.hl.cn/

若考生对成绩有异议,请于2019年2月15日-2月18日15:00期间将本人填写完整的《黑龙江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打印、签字后扫描,和准考证扫描件及身份证扫描件一起发送至邮箱:hkdyzb@126.com,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

成绩复查仅限各题有无漏评漏登、成绩合成有无差错。复查结果将于2月23日发送至考生电子邮箱(电子邮箱需由考生填写到成绩复查申请表中)。

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将于3月下旬陆续开始。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的相关通知,了解我校有关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及录取等具体安排,提前做好准备。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成绩查询

推荐阅读:

全国各大高校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查询入口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文都考研培训会持续为大家提供考研资讯、考研备考、复试调剂等相关资讯,更多内容请关注文都考研培训官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