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师范学院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公告已经公布,公告中包含了成绩查询与复核的重要信息,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顺利上研,考研路上文都考研培训与你一路同行。

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019年2月15日公布,成绩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由省级主管部门统一发布(http://www.lzk.hl.cn/cxzx/ ),考生可登陆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根据省级主管部门通知,考生如对本人成绩存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提出复核申请,于2月15日至2月21日11时前将附件中《2019年牡丹江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msyyjszs@163.com ),逾期将不再受理。研究生学院将协同相关部门对考生申请的科目进行统一复核,成绩复核仅限相关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月25日后,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过电话或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布,届时请考生留意相关通知。

附件:《2019年牡丹江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牡丹江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成绩查询

推荐阅读:

全国各大高校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查询入口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文都考研培训会持续为大家提供考研资讯、考研备考、复试调剂等相关资讯,更多内容请关注文都考研培训官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