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啥时候公布?复查时间是什么时候?现在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上海电机学院2019考研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选择查看成绩。

上海电机学院2019年考研成绩查询公布时间:2月17日

官网图片版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文字版

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事宜的通知

一、成绩查询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9年 2月17日公布,请登录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 http://stu.sdju.yanzhao.edu.cn/ 查询。

查询办法:考生需输入本人的身份证号、考生编号(114589210000***)。

二、成绩复核办法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工作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

1、考生如对统考科目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019年2月18日至19日两天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申请成绩复核,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不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

2、考生如对专业课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019年2月19日前发送邮件至yjs@sdju.edu.cn(请务必在邮件中注明个人联系方式),复查结果将 2019年2月22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请保持手机畅通。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我校将不再发放初试书面成绩单。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页了解最-新消息。

——————————————————————————————————————————————————————

上海电机学院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和方法: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2、上海教育考试院考研成绩查询网址:((https://www.shmeea.edu.cn/page/index.html)

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全国各大高校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查询入口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2019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9考研国家线公布时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考生整理好的上海电机学院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小编会持续更新考研成绩查询相关信息以及考研成绩查询入口,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