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正在陆续发布中,有意向调剂到渤海大学的考生要仔细阅读这份渤海大学新能源学院接收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抓紧时间联系负责人申请调剂。

渤海大学新能源学院2019年招收调剂硕士生

学校:渤海大学

专业:工学

年级:2019

招生人数:-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位置:渤海大学-----位于美丽的渤海之滨的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

导师:渤海大学新能源学院-姚传刚老师(个人主页:http://210.47.176.3/page/depart/ ... ygkcn_articleid=561)

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方向:燃料电池等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的研究

姚老师课题组现拥有国家 级和省级等各级科研项目,急需各位有志青年的加盟,竭诚欢迎全国优秀硕士考生的调剂!

具体事宜咨询请加qq:841493885 或发邮件到841493885@qq.com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