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5日,东华理工大学研招办已经公布了2019考研成绩查询通知,公告中提供了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入口、成绩复核等事宜。文都考研培训在考研路上,始终与你同行。报考东华理工大学的同学请看完整通知,附件可下载。在此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东华理工大学关于查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公告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可登录“江西教育网”或“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网址http://www.jxeea.cn/)查询初试成绩。

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申请查分。

申请查分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查分申请时间:2月25日至2月28日下午16:00,其他时间不予受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查分;

(2)查分申请要求:须向校研招办递交书面申请(见附件),并附上身份证和准考证;请在规定时间内将上述材料原件扫描或拍照后发至我办邮箱dhlgdxyzb@163.com;

(3)查分内容: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

(4)查分方式:①统考科目由校研招办汇总申请查分考生名单后上报省教育考试院,由省教育考试院对网上评卷各题给分、统分情况进行复查;②我校自科目由我校有关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答卷复查;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5)查分反馈:查分结束后,我校研招办于3月5日向申请查分的考生进行反馈。

特此公告

附件:东华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复试成绩查询-全程实战演练班-文都考研网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您的2019考研复试锦鲤行囊正在派送中,请注意查收

文都考研培训会持续为大家提供考研资讯、考研备考、复试调剂等相关资讯,更多内容请关注文都考研培训官网网站,或加入下方交流群,更多福利实时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