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查询成绩了,大家是不是感觉惴惴不安,数着秒数等成绩公布?一些学校已经可以查成绩了,你报考的学校呢?安徽工程大学公布了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一起看看吧。查询成绩人数过多可能造成拥堵,大家多试几次就可以了。

安徽工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根据《安徽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办法》,现将成绩查询及复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开通时间:2019年2月15日

2.查询网址:点击这里查询成绩

(说明:公共管理专业政治成绩即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成绩。)

二、成绩复查

(一)统考科目成绩复查

统考科目由我校研招办汇总后报安徽师范大学(评卷点)复查。

(二)自科目成绩复查

1.成绩复查内容:仅限于漏评、统分、登分错误。

2.复查后成绩有变动的,我校研招办将于2月23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成绩复核结果无误的,不再通知。

(三)成绩复查受理时间和申请方式:

1.现场集中受理时间:2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对考试科目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需提交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携带身份证到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A座1115办公室登记。

2.不能现场提交复查申请材料的考生,请于2月16日-2月21日,将扫描版本人身份证和成绩复查申请表(本人签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zs@ahpu.edu.cn。

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将于3月份下达。我校将在国家复试线公布后,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和本校具体情况确定我校调剂、复试工作安排。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最 新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 ,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复试成绩查询-全程实战演练班-文都考研网

以上就是安徽工程大学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时间和入口。文都考研小编提醒大家,查过成绩后不要太激动哦。在国家线出来之前,大家就应该开始着手准备复试或调剂了。祝大家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