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2019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公告已经公布,公告中包含了成绩查询与复核的重要信息,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顺利上研,考研路上文都考研培训与你一路同行。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019年2月15日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考生可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首页左侧导航栏“信息查询服务”栏目中的“各类考试成绩查询”中,选择“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后输入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考生编号)进行查询。查询网址:

https://www.nxjyks.cn/website/xxcx/Xxcx_scoreQueryOut.do

如考生对本人的成绩有异议,可填写《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查分申请表》(附件)并于2019年2月25日-2019年3月1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申请复核,不接受其他方式的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1、邮件申请

邮箱地址:yzb@nxu.edu.cn

2、传真申请

传真号码:0951—2061096(拨号未接后自动接收)

我校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成绩复核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复核时仅限核实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合成错误、登分错误等情况,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触答卷,复核结果如无问题不再另行通知,如复核确有问题我办将电话联系考生本人。

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方案、调剂政策将于国家线公布后一周左右另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的最 新通知。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4日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成绩查询

推荐阅读:

全国各大高校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查询入口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文都考研培训会持续为大家提供考研资讯、考研备考、复试调剂等相关资讯,更多内容请关注文都考研培训官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