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通大学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通知已公布,报考兰州交通大学的同学请看完整通知,附件可下载。文都考研培训在考研路上,始终与你同行。在此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兰州交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成绩即将下达,现将查询事项公布如下:

一、考生请登陆研招网(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

二、兰州交通大学2019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为国家B类地区分数线,具体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时间等国家分数线下达后另行通知,请关注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三、若考生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我办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初试成绩复查只对主观题评阅中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分错误进行复查。

受理初试成绩复查时间:2019年2月19日一天。

四、成绩复查程序

1、提交申请:考生本人填写并提交《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和《准考证》。

2、交纳复查费:根据甘价费〔1999〕269号文件规定,查阅各类已评阅试卷每人每科20元。

3、成绩复查:成绩复查由我校纪委和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共同复查。

4、复查结果通知:复查结果(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请在2月25日下午到兰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领取或致电(0931-4938103)查询复查结果。

五、外地考生成绩复查办理

外地考生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我办办理成绩复查手续,可以在本人下载填写《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并签字后,委托他人前来办理。被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和考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到兰州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并交纳复查费。

兰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

附件【试卷复核申请表.doc】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复试成绩查询-全程实战演练班-文都考研网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您的2019考研复试锦鲤行囊正在派送中,请注意查收

文都考研培训会持续为大家提供考研资讯、考研备考、复试调剂等相关资讯,更多内容请关注文都考研培训官网网站,或加入下方交流群,更多福利实时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