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时间公布啦!查询方法和复查时间都在这里了,现在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闽南师范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选择查看成绩。

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研究生成绩查询时间:2月15日

各位考生:

新年好!

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019年2月15日进行公布,请考生登陆研招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成绩公布前,我校已再次对考生的自成绩进行了核查,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任何疑问,请下载附件《闽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填写完整发送传真至0596-2527801(自动接收),同时,务必将此表格电子版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发送至邮箱zhangshizhanglin@163.com。传真及邮寄均收到,方为查分依据。

查分受理时间截止2月19日18:00前,逾期无法进行查分工作。

查分结果将与2月24日统一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进行公布。

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闽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

闽南师范大学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方式: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2、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考研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eeafj.cn/)

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全国各大高校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查询入口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2019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9考研国家线公布时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考生整理好的闽南师范大学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时间公告,小编会持续更新考研成绩查询相关信息以及考研成绩查询入口,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