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学校考研成绩查询时间集中在2月中旬,现在已经有很多学生在晒成绩了。满屏的,让大家怀疑今年是怎么啦?看到那么多,大家会不会感觉很焦虑呢?先来查一下自己的考研成绩吧。

南海海洋所2019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查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19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时间与方式

1.查询时间:2月1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2.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3.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二、成绩复查

按照教育部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有关规定,成绩复核时,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查询申请,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卷及复印。

1. 统考科目成绩

(1)全国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3日语、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

(2)复查办法:2019年统考科目继续实行网上阅卷,且答卷不再返还各单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 “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

2. 自科目成绩

(1)复查内容:根据相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2)复查申请程序:时间是2019年2月25日至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逾期不再受理。请填写《研究生考试复查卷面分数申请表》,签字后发扫描后(文件格式为PDF)发至邮箱:yjs@scsio.ac.cn。

(3)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复核后,若成绩有更改,将于2月28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若无变动,则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研究生考试复查卷面分数申请表》

研究生部

2019年2月13日

以上就是南海海洋所2019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和网址。如果感觉考研分数和估分差距很大,可以申请成绩复核。相较于网上的秀,希望大家更关注自己成绩在报考院校的排名。祝大家都能有一个理想的成绩,迅速调整好心情,准备接下来的复试或调剂。

相关推荐

2019考研国家线公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