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2019辽宁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15日,考生进行辽宁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辽宁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通知的详细信息。

辽宁师范大学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申请的通知

根据《关于做好辽宁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试卷评阅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18]135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申请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2月15日-4月15日。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输入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成绩查询。考生专业排名将在国家分数线下达之后公布。

我校将不再发放初试书面成绩单。考生如需初试成绩证明,可直接打印所查成绩当前页面即可。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15日-2月18日上午8:00登入网址:http://115.28.206.20:8551/ASPX/Student/StuLogin.aspx,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

注:1.不接受电话查分及电话复核申请;

2.逾期不再接受复核申请。

根据省招考办文件精神,对申请受理事宜具体说明如下:

1.国家统考科目(政治理论、外语、数学等)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复核,我校对复查申请信息进行汇总上报,自科目由我校组织复核。

2.复核内容包括:仅对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核算是否正确,是否漏评,错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3.复核结果的反馈:查询结果待省招办回复后,我校将在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三、分数线和复试方案

我校执行国家复试分数线,国家复试分数线一般于3月中下旬发布,请各位考生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国家复试分数线等相关国家考研政策信息。国家复试分数线及录取工作安排公布之前,我办无法回答调剂、复试、录取等相关问题,请勿电话咨询。待国家公布复试分数线后,我校将在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具体复试事宜,谢谢您的配合。

四、关于调剂

按照教育部调剂程序规定,调剂必须在国家线公布后进行。调剂信息将在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发布。届时请考生登陆http://yz.chsi.com.cn/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研究生调剂平台,进行调剂信息查询及调剂志愿的填报。

五、其他

近期各网站平台访问量过大,如遇网络问题,请耐心等待。

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距离2019考研复试考试没有多长时间了,对自己成绩非常有把握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备考复试,争取在复试环节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