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沈阳理工大学的考生们,沈阳理工大学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放,考生查完成绩后想要申请复核的话要按照该校要求提交申请。沈阳理工大学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通知请在文章中查看。

沈阳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沈阳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预计于2019年2月15日发布,考生可凭考生编号及身份证号码查询。

成绩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需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沈阳理工大学研究生学院(办公地点:沈阳市浑南区南屏中路6号理学院楼B309)申请复核,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结果另行通知。

复核时间:

2019年2月16日至2月18日

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30

2月18日上午9:30—11:30

复试、调剂等信息近期将于本网站发布,敬请留意。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距离2019考研复试考试没有多长时间了,对自己成绩非常有把握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备考复试,争取在复试环节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