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上海电力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邵立冬课题组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上海电力大学邵立冬课题组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上海电力大学

课题组:邵立冬课题组

专业:化学工程

招生人数: 6 人

联系方式:邮箱:xinzhiling@126.com      手机:13371895967

邵立冬:男,博士,教授。国家“青年千人”,上海市“东方学者”高校特聘教授。2004年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材料专业)硕士学位,2008年获英国牛津大学博士学位,2008-2012年在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主要科研成果:

在Angwe. Chem. Int. Ed., Acs Catal., Chem. Commun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为纳米功能材料设计与制备,表面催化,电化学催化,工业催化、脱硝催化剂开发等。

合作单位:

牛津大学,德国马普协会。

本课题组与高校、企业联系紧密,毕业后可帮助推荐到相应公司工作或国内外深造。理科、工科、专硕、学硕都可以。奖助金丰厚,就业好,历年复试录取率99%以上,录取后均为学硕。

需专业英语一。

联系人:辛志玲

邮箱:xinzhiling@126.com

手机:13371895967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