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部分省份的2019考研成绩已经出来了,在等待分数线的同时,一部分同学也在考虑调剂。文都考研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济南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杜鹏老师课题组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专硕调剂,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济南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19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 (为保护个人隐私,联系方式仅限APP查看)

【补充内容】

标题:济南大学杜鹏老师课题组接收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专硕调剂

内容: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杜鹏老师招生信息:http://2018.yzadm.ujn.edu.cn/Pag ... 1f65e/status/1.html

招生要求:1、考研成绩总分305分及以上,根据调剂政策要求,考研科目必须为政治、英语、数学和一门与材料相关的专业课,否则无法参加调剂;

2、英语水平六级以上;

3、明确想要调剂;

4、大学平时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5、未联系本校其他老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满足要求者可发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mse_dup@163.com。

非诚勿扰!

【文都考研温馨提醒】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的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内容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有关考研调剂、复试指导的更多精彩内容。

【推荐你阅读】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