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2月15日大家就能开始查询自己的考研成绩分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激动呢?成绩入口开通后,也意味着研究生调剂信息也将陆续出来!参加文都考研培训班,实现考研梦!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 中科院

专业: 理学->物理学->凝聚态物理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2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近代物理研究所是中科院下属院所,地处西北兰州;

研究组主要依托兰州重离子加速器开展材料辐照损伤相关研究工作;

涉及的材料主要有陶瓷和金属材料,专业需求以物理学背景为主兼顾材料;

需要了解固体物理,材料物理,晶体物理学等基础学科;

研究组目前接受调剂名额2-3名;

在学期间年在国科大(北京)完成学位课程,第2-3回所开展论文工作;

研究组目前承担国家大型科研项目数项,科研经费充足,能够为学位论文的完成提供充分保障;

调剂比志愿竞争激烈许多,有意愿的生源尽快联系。

原则上分数应该过国家线(可参考往年分数线),考研专业课不应有低于60%的单科成绩。

联系方式:297444026@qq.com(避免工作邮箱很快超容量,前期用q邮箱)

邮件名称格式:调剂:姓名-毕业院校-分数;,并附个人简历。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