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中医药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通知已公布,报考甘肃中医药大学的同学请看完整通知,附件可下载。文都考研培训在考研路上,始终与你同行。在此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甘肃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要求和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9年2月15日统一对外公布。请考生于2019年2月15日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 进行查询。

一、成绩复查

我校已对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进行了严格认真复核,若有成绩疑问,可填报《试卷复核申请表》申请成绩复查。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所有全国统考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应不存在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确有复查需求的考生,按如下程序申请复查:

1.提交申请

考生本人填写《试卷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甘肃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外地考生本人不能亲自前来者可委托他人办理,委托办理者须持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委托办理者身份证及考生身份证、准考证方可办理。

受理复查时间:2019年2月20日早晨9:30-11:30,下午2:30-4:30逾期不再受理。

受理复查地点:甘肃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行政楼322)

2.复查成绩

成绩复查只针对主观题评阅中有无漏判、累计分数、成绩录入错误;不受理查阅原卷、评卷宽严度申请,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

3.复查结果通知

复查结果由甘肃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于2019年3月1日后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考生如需复查书面通知,请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件至甘肃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

二、调剂说明

我校2019年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调剂信息等须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再行确定,因国家分数线尚未公布,故相关信息目前无法核准,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http://yjsc.gszy.edu.cn/)通知。

特此告知。

甘肃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六日

附件1: 试卷复核申请表.doc

成绩公布了,别放松!复试才是上研重头戏!对于复试英语口语环节感到紧张、害怕?怕什么?有何凯文老师指导你复试口语实战技巧,常见问题回答思路,纠正中式英语发音,让英语成为你复试中的加分项,面对导师对答如流,过关斩将,顺利上研!【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

2019考研复试2019考研成绩查询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您的2019考研复试锦鲤行囊正在派送中,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