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分别为天津招考资讯网和天津财经大学网站,想要复核成绩的考生请在2月22日前申请。天津财经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以及成绩复核安排请在文章中查看。

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一、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根据天津市考试院统一安排,报考天津财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自愿通过以下途径查询初试成绩:

1.登陆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查询;

2.通过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y.tjufe.edu.cn/)进行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核

1.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所有统考科目试卷全部采用网上阅卷,所有成绩的计算、登统全部由计算机完成,保证成绩的准确性。对于学校自科目,学校亦组织专人对考生全部试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面检查,确保评卷公平和成绩准确。

2.考生如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成绩。各科目的复核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等情况;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3.成绩复核途径:由考生本人登陆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注:此为成绩复核途径,根据天津市统一安排,天津财经大学不单独受理考生申请。

成绩复核截止时间:2019年2月22日中午12时前(逾期不再受理)

4.复核结果考生可在招考资讯网成绩复核系统查询,预计查询复核结果时间为2019年2月28日。

三、后续复试工作安排

1.复试基本分数线: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经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商议后确定并公布,敬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

2.查询成绩排名:在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于3月中下旬 时间在网上对外公布复试名单及排名。

3.调剂:校外调剂实行网上调剂,我校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及时公布各专业接收名额,敬请关注。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信息相关通知。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2月18日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考生查完初试成绩后要及时根据该校往年的复试分数线要预估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确保自己能够顺利进入复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