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区各所高校的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通知已经公布,报考高校所在地为天津的考生,可以进行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天津医科大学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天津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天津市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评卷工作现已全部结束。考生可通过以下网站进行查询,查询网站: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需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

对于初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通过该平台申请复核,具体要求请登录招考资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阅。

分数线将于3月中旬公布,调剂信息要等国家分数线公布后方可查询,请随时关注我校网站相关通知。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02.18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考生查完初试成绩后要及时根据该校往年的复试分数线要预估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确保自己能够顺利进入复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