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山西农业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王瑞云博士课题组作物遗传育种专业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山西农业大学王瑞云博士课题组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山西农业大学

课题组:王瑞云博士课题组

专业:作物遗传育种

招生人数: -----

联系方式:wry925@126.com或致电15234420135及QQ:413672937联系。

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王瑞云博士课题组招收作物遗传育种专业考研(农学)调剂生,研究方向为种质创新与遗传工程。

王瑞云教授长期从事糜子分子育种研究(方向包括糜子种质资源遗传多样性研究和糯型糜子分子调控机制研究),为农业部黄土高原作物基因资源与种质创制重点实验室成员,为中国作物学会粟类作物专业委员会会员。

曾于2014.9-2015.9赴英国洛桑试验站(Rothamsted Research)访学一年,学术视野开阔;并先后主持或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山西省留学基金、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项目,参与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专项;在Economic botany、The Journal of Animal & Plant Sciences、The Crop Journal、作物学报、中国农业科学等期刊上发布论文40余篇,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和研发能力,指导的研究生曾获国家奖学金。

详情见个人网页http://nxy.sxau.edu.cn/info/1261/5840.htm,有意调剂的同学请发邮件wry925@126.com或致电15234420135及QQ:413672937联系。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