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连工业大学考研调剂专业比较多,考生要仔细对比大连工业大学考研调剂信息,确保自己符合接收调剂专业的要求。2019大连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考研调剂要求请在文章中查找。

2019大连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招收调剂研究生

学校:大连工业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2019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大连工业大学

刘彦军,男,(1965-),大连工业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化工工程与工艺教研室教授,博士,日本留学博士后,本科吉林大学化学系有机化学,硕士吉林大学物化所物理化学,博士大连理工大学子材料,在蹇锡高院士指导下进行特种功能子材料的合成及性能研究,1999年1月至7月于北京大学化学学院联合实验室作博士后研究工作,1999年8月至2001年8月留学日本北海道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6年6月至9月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化学与生物系做访问学者。

刘彦军教授从事科学研究数年并积累了较多的经验,曾参与九五国家重点军工配套科研计划项目“核动力装置用特种浸渍漆”含二氮杂萘联苯结构聚醚酮的研制法”科研攻关工作,此项目本人作为第四贡献者获2002年中国高校科学技术二等奖。

留学回国后,先后主持承担了几项省部级及大连市基金项目,主持的项目有教育部回国启动基金,新型导电子聚合物的合成及性能研究;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新型导电子的研究;大连市科学基金,紫外固化高性能导电胶的研究,曾作为主要承担人参与973科研项目,并承担多项企业科研开发工作。1998年以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50余篇。

目前从事的研究方向为功能子材料,主要研究内容为高性能、低表面氟、硅树脂的制备及应用研究;超亲水/超疏水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牙科材料;医用胶等。

如表现得好可推荐工作(5000+);亦可推荐读博士。招收学硕2名,专硕3名。(学硕也可调剂成专硕),无本科院校歧视,每人每年在读期间老师会额外补助3000-4000元!!

联系方式15898117940,邮箱843478280@qq.com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