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湖北民族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应用化学专业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湖北民族大学应用化学专业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湖北民族大学

业:应用化学

招生人数:1

学校(现湖北民族大学)执行国家B类标准,享受少数照顾的政策的考生分数低几十分。另外,理学和工学都可以调剂,理科也可以按照工学调剂,但要复试数学,复试的数学比较简单。

1. 主要研究方向: 材料化学及应用

2. 实验条件:

课题组目前有教授1名、副教授/博士3名,现主要从事新型微纳米材料的制备工艺开发及应用研究;具有管式煅烧炉、井式煅烧炉、微波合成装置、水热反应装置、超声波合成装置、静电纺丝装置和碳化反应装置等新材料合成装置;学院的热重分析仪、 红外光谱仪、 拉曼光谱仪、XRD粉末衍射仪、扫描电镜和透射电镜等大型检测仪器,可随时供课题组使用。

另外, 老师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项目的支持, 部分数据可以去其它学校测试。

3. 生活补贴:除了享受国家和学校的各种补贴和奖学金外,导师每月 800+.

4. 要求:吃苦耐劳,有志在科研上做出成绩,毕业时需在老师的指导下发表1-2篇SCI收录论文。化学、应化、化工、材料和环境等相近专业学生均可报名。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辉煌业绩。

有意者请联系我QQ:2358214015, 邮箱:2358214015@qq.com

电话:13581204806(陈老师 教授/工学博士)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